……
他们小声在监控室里低语,话题也从一开始对于木柘外貌的赞叹欣赏变成了对木柘的怜悯。
“其实他什么都没做错……”
是啊,木柘什么都没做错,也是这样一个什么都没有做错的人从出生起就什么都没有得到,活在黑暗的地下室里十五年!人生能有几个十五年啊?更重要的是人生就只有一个童年,而他的童年就那样一直一直在地下室度过。
他明明是一个天才,一个本应该受人追捧的天才!无论是他的外貌还是他的才华,只有其一便可以受到无数人的喜爱,过着相当不错的日子。而事实上他什么都有,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真不公平啊……有人从牙缝中呢喃。
他本应该像所有正常的孩子一样,上学交友,受到家人宠爱。有时调皮捣蛋,有时乖巧懂事。也许会有人发现他的天赋,也许没有。但他有亲人,有朋友,脸上应该有着开朗的笑容。事实上,没有,什么都没有。
他就那样直直的坐在那里,除了一开始护卫队闯入地下室时,他见到陌生人的疑惑外,脸上再也没出现什么多余的神情。
他是那样冷漠,如同神邸对这世间灰了心。
众人低语的话也越来越少,直到谁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