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认错认的相当快,只是话里话外还在说歌曲写他的名字都是经过弟弟同意的。
曾琪对他的话非常失望,为此连揍他的力气都失去了,她明明并没有落下对大儿子的教育,可好像大儿子真的长成了她最接受不了的样子。
“阿瑾,妈妈知道你嫉妒心强,知道你争强好胜,这些妈妈都可以接受,可妈妈接受不了你做事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行事毫不光明磊落。你占了阿柘的成果,却毫无愧疚,撒谎也毫无异色,就连认错也只是在敷衍妈妈,你让妈妈能怎么办呢?”
她没说失望却处处透露着失望,最后到底还是没动手,只一个人回了卧室。
木槿看到她失望的眼神,心里难受的要命,却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在凑上去,只会让妈妈更加失望。
于是他气势汹汹的朝地下室走去。
木柘知道他回来,门也没关,早早的带好面具等着他了。看见他的身影赶忙冲上去,“哥哥,你怎么把阿柘帮你写歌的事说漏嘴了,我们不是说好这是我们兄弟俩之间的秘密吗?”
他理直气壮的问题把木槿刚想要质问的话又噎了回去。不是?到底是谁说漏嘴的谁心里没数吗?
木柘充分证明了,他还真没数!不仅没数,他还极其大声的倒打一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