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那天,家里燃烧起了熊熊大火,将他彻底打下地狱,房子烧毁了需要重建,他的脸也被烧的彻底面目全非。
——原来爸爸说的没错,他果真是个灾星。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了想要出去的愿望,唯一渴望着的就是希望有人能够来多看看他,陪陪他,跟他说说话。
木柘却并不如同原身那么好骗,毕竟至少灾星这个名头他是不认的,他极其信任的哥哥告诉他煤气罐是一个大玩具,发生火灾就不是一件难以理解的事了。
那时他还从未接触过光脑,他不知道煤气罐是什么,甚至不知道火是什么东西,只知道他最爱的哥哥说要送给他一个礼物,而他却没能守护好那份礼物。
甚至直到他二十五岁时自杀,他也没意识到那场火灾的真正原因。
今年他十岁,距离那场火灾已经过去了两年,自打那场火灾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爸爸和哥哥,只有妈妈,对他反而更好了,因为作为一个母亲,是永远不会相信自己的儿子是灾星的。
并且曾琪很愧疚,因为她觉得如果当时烧伤后小儿子可以及时受到治疗,留下的伤疤大概根本不会这么严重。
是因为她的胆怯,是因为她根本不敢把儿子送到医院去,才会变成了这副模样。
她痛恨自己的无能,痛恨自己为什么要生下小儿子却又保护不了他,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理解自己,可偏偏她就是想不开,过不去,接受不了。
尤其在那场火灾之后,她越发开始愧疚,她那懂事乖巧的小儿子啊……为此她甚至无法单独和丈夫心平气和的独处,因为一看到丈夫她就会想起她那可怜的小儿子,想到两人之间对于小儿子的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