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羡慕云清欢的婆婆会做好吃的,听说现在过去是要开饭店。

要是她男人也会做饭就好了,到时候再不济也能在校门口支个摊子卖吃食。

不说多赚钱,也能裹住家里人的吃喝。

现在大家基本都在京都安定下来,王姝凤也想让家里人都去京都,不想跟大家离的太远。

开学前三天,一大早的,云清欢一家子人就起来了。

小雪这丫头还没醒,云清欢愣是把这孩子从被窝里拉出来,然后穿好衣服,把床铺都收拾起来,用破床单罩住,省的落灰。

到了过年放寒假还要回来呢。

小丫头被她爸抱着,困的脑袋一点一点的。

不过知道这是要出门了,乖乖的并没有闹脾气。

昨晚上云清欢跟婆婆做了不少吃食,还有酱,准备路上带着吃。

这两年,大家生活水平高了一点,现在出门,在火车上也能看到大家舍得吃面食米饭了。

所以,一家子人也没有太谨慎,蒸了白面包子,还烙了肉饼。

就是天气热,不敢做太多,怕坏了。

所以,又烙了一些只放了盐跟油的饼,比较耐放,多做点酱蘸上面,也好吃的很。

早上,直接把昨晚上就煮好的粥热一热,然后馏点包子跟饼,一家人吃的肚子都撑起来了。

休息了会儿,差不多了,云清欢把提前准备好的晕车药拿出来,她吃了一颗,小石头跟安安也吃了一颗,保险起见,云清欢给小丫头喂了半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