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头上怨气多吗?”
“不多,之前的被我吸完了。”
“谢谢你,怪不得那么轻松。”
“不客气,我也谢谢你。”
“对了,照片我能发给更多人看吗?”
“可以的。”
“谢谢,那麻烦你继续隐身吧,我们回去啦。”
……
另一边,树人伊贝莎有些开心。
她这辈子没出过精灵国,还没见过恶魔,没想到第一次见恶魔竟是这样的方式。
嘿嘿,等她回家得好好和家人们说说。
……
夜晚,魔法世界。
洗完澡,躺床上的木星习惯性打开手机,点进客户群。
刚好看到纪敏发照片。
纪敏:家人们!我拍到恶魔了!快夸夸我!
纪敏:照片pn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