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头上怨气多吗?”

“不多,之前的被我吸完了。”

“谢谢你,怪不得那么轻松。”

“不客气,我也谢谢你。”

“对了,照片我能发给更多人看吗?”

“可以的。”

“谢谢,那麻烦你继续隐身‌吧,我们回去啦。”

……

另一边,树人伊贝莎有‌些开心。

她这辈子没‌出‌过精灵国,还没‌见过恶魔,没‌想到‌第一次见恶魔竟是这样的方式。

嘿嘿,等她回家得好好和家人们说‌说‌。

……

夜晚,魔法世界。

洗完澡,躺床上的木星习惯性打开手机,点进客户群。

刚好看到‌纪敏发照片。

纪敏:家人们!我拍到‌恶魔了!快夸夸我!

纪敏:照片pn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