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非常好奇,想进来看但却进不来的生物,最后还对着无辜的大地无能狂怒。
直到黄昏到来,一个铠甲大叔狼狈不堪地走进来。
他放下铠甲面具, 露出很是疲惫的面容,朝着木星很有礼貌问道:“请问有水喝吗?”
“有的。”木星点头,拿起一瓶只剩半瓶的矿泉水递过去。
铠甲大叔接过后露出渴望的神情, 但还是谨慎地问一句:“这水多少钱?”
“10个铜币。”
10个铜币!贵是贵了点,但这无人居住的野外, 也合情合理。铠甲大叔迅速从腰带出翻出10个铜币小心递给木星。
等木星接过后,才放心地研究怎么开瓶子。
“上面的盖子往右边拧开就行了。”
“好的, 谢谢。”
如愿拧开盖子, 铠甲大叔迫不及待对着瓶口大口喝水。
半瓶矿泉水并不多,铠甲大叔几口就喝光。
喝完才咂咂嘴回味起味道。
这水和他以往喝的都不一样,或者说, 比他喝过的任何水都要好喝,其中包括圣殿特供水、贵族山泉水、精灵雪水等等。
这水明明是正常的温度, 但在口腔时变得冰冰凉凉,特别顺口,没有一丝的土腥,也没有沾染别的任何气息,清甜解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