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心态玩得,让太子一党跟坐云霄飞车一样,对其他皇子一党的何尝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开心过头就跌跟头。
原本东宫唯一的小皇孙出事,太子又努力了这么多年都没能造出下一个,不止王皇后失望,太子一党的也很失望。
感觉太子这边子嗣希望不大了。
原本还能多给几年时间,再慢慢努力试试看。
可现在正是关键时候啊,没有合适的后继人,太子在夺嫡之争中就失去了最大的优势,即便他是嫡也没用,后继无人啊。
考虑到江山社稷,明熙帝也要动摇了。
这也是那些皇子的机会啊。太子一党都要哭了,这个关键的时候,真是给了东宫致命一击啊。
哪怕,哪怕太子能多几个女儿都要好一些,至少能证明他那啥没问题,这么年轻,慢慢努力总能多生两个儿子出来的。
就在太子一党擦干眼泪,强打精神商量怎么破了眼前这局,为东宫多争取一些时间。
好歹,再给个机会不是,咱还能努努力造人。
而且
只要明熙帝不改初心,其实,太子也不是不能过继子嗣。
王皇后都下了决心,只要再给她一点时间,她绝对会让东宫再多一个孙子出来!
至于办法嘛
总之办法是人想出来的,她决不能让太子被废黜。
至于其余皇子们,私下也开始动作,打算趁这大好形势,再对东宫做点雪上加霜的事,争取让太子的位置坚持不了一年。
只要储君一位空了出来,皇子们就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