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无功捋了捋自己的长发:“我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粉的!”
谢澄:“……”
袁无功:“怎么,你觉得我染粉色不好看吗?”
谢澄:“不是……你这……大男人有几个染粉色!太娘了你别来这一套!”
姬宣:“他气质蛮适合粉色的,染也挺好。”
谢澄:“?!姬宣,你……”
姬宣:“那么,小嘉你要不要也顺便染一个颜色呢?”
路嘉:“我?我就算了吧……”
袁无功:“你也染粉色怎么样,我和老公染情侣配色美滋滋~”
路嘉:“我不要粉色,我长得没你好看,染粉色会很奇怪——”
谢澄:“谁说你没他好看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走!现在就去染发!染最粉的发打最狠的架!走啊,都愣着做什么!”
(好像和端午没关系)
(那就设定为他们在理发店吃了免费赠送的粽子吧)
谢澄:“你们为什么都这么看我。”
袁无功:“因为这个家里只有你一个吃咸粽子呀。”
谢澄:“粽子不吃咸,等于吃豆腐脑不吃甜,吃油条不沾酱油,说明这个人还没有脱离低级的审美水平,整个人生都还是比较昏暗无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