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页

夫死心累 lynn海 1082 字 2024-12-19

袁无功:“滚吧。”

作者有话说:

说话是门艺术,希望大家都能掌握(语重心长)

上一章我看见有条评论,大意是想到现实生活中大家也是像这样带了偏见的色彩去看人,是件很悲哀的事。确实是这样。

有时跟人敞开心扉聊聊,会发现很多事有自己看不见的另一面。

第133章

过去我一直觉得我这三个夫人一个比一个不让人省心,而其中最能作妖的莫过于袁无功,他心思莫测也就罢,偏还是个随时随地戏瘾大发的货色,有时实在是看他一眼都觉得头疼,说上两句话更是足足折我十年寿命。

而现在看来,我说不定错怪了人家阿药。

明明最能作妖惹麻烦的那个,是我自己。

在姬宣失常发笑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冷静了下来,这一冷静心头顿时后悔不已,我惊恐底瞪大眼,人也颤巍巍跟着倒退一步,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我到底是发哪门子疯,作哪门子妖,才敢对着姬宣这个天选之人大声吼叫摔东西啊?就算不提天选之人这一茬儿,姬宣他……袁无功再皮都轻易不会这么跟姬宣叫板对着干吧?更何况我摔的那玩意儿,虽不值几个钱但好歹是我亲手雕的……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我对姬宣发火了!

有时候被袁无功谢澄那两人折腾惨了,半夜梦回火起来真的想一人给一脚,即便那时我也没和他们真的一般见识,为什么会在姬宣面前破功?

姬宣分明一点错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