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帮派的所有坦克门派冲锋陷阵在第一排,暗杀盟和御剑门这样的近战门派跟在t的身后往前杀,神木坛控制门派站在中间,治疗跟着控制系,远程门派站在最后。
在阵营频道, 封无敌总指挥, 其他各大帮派的帮主辅助,人族玩家在有计划有策略的一直往前推。
神族和魔族玩家准备的没有人族充分, 尤其神族到现在还没有主城,各自以帮派为战。魔族虽然建了城, 可谁也不服谁,散沙一片。
最主要是,人族在推进的时候,神族和魔族看对方也是红名, 他们也在互相杀。
最后的局面就是, 神魔两族玩家死的越来越多, 全都在地上躺尸。
有人等不及原地复活直接回了复活点, 不过跑回来的时候, 还没等到战场,就被流箭给射死了。
满地尸体, 装备亮闪闪的也堆了一地。
这么大型的战争,所有地上的掉落都是战利品,谁看到归谁。
当前频道一大帮人在骂,谁拿了自己装备赶快还回来。
快乐一家人的帮派内部频道,封无敌问帮里的人有没有人掉落装备。
【迅雷不及掩耳】早就锁在背包里了,老子一身垃圾蓝装都把他们虐哭了,用不上橙装。
【坚不可摧】对,不着急用橙装,先把那帮鳖孙的装备爆光,等爆干净了,再换装备狠虐他们。
【勇远不死】这计划谁想出来的,高明。
别的人族帮派什么情况他们不知道,反正他们帮派现在谁也不缺装备。随便整套蓝装就可以出去打架了,杀鸡焉用牛刀呢!橙装锁在背包里不知道多安全。
其实人族帮派都差不多这种情况,因为指挥的到位,再加上大家合作的好,几乎就是一波推过去的,伤亡非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