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伊可看着翻面的那块焦黑的馅饼问杨导,“爸爸,那你为什么不做馅饼,要先在锅里烧炭呢?”
【哈哈哈哈,在锅里烧炭!这个形容好贴切!】
【杨导那锅里的三个馅饼真的像三个没有打孔的蜂窝煤!】
【笑死,小伊伊奶声奶气的,倒是很会形容嘛!】
所以,杨导的出圈视频和图片就是:在锅里烧炭!
而顾良俊这边对比杨导就要惨一点了,他是最后一个拿食材回来的,也是最不知道要做什么早餐的。
用面粉做早餐难的简单的都不会,揉面更别谈。
一家三口坐在桌子前看着食材发呆了好一会,最后还是摄像大哥给了个方法,就是做疙瘩汤。
用面粉做最简单的那种疙瘩汤,其实也挺容易的,摄像大哥之所以出这个主意也是耳机里传来费导的通知,让他告诉安希一家大致怎么做。
要是费导不让摄像大哥说,他担心安希这一家又要饿肚子了,回头顾家又一个电话打到台里,又是个麻烦事儿。
摄像大哥就说了个大概后,一家三口都觉得还挺容易的,便一致决定,“那就做疙瘩汤!”
顾良俊看着安希母子,“那疙瘩汤谁做?”
安希内心无语了,嘴上还是很耐心道,“老公,节目组的任务是让爸爸做早餐哦,所以你要加油!”
顾良俊一脸摆烂的神情,“这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