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童言无忌,沈艺博这话简直就是直接扎心了。

韩江雪一边给沈艺博拉拉链一边回,“我一会就穿。”

内心却是对沈艺博失望至极,她无时无刻都在想,这孩子不是亲生的,差别就真的很大。

【哈哈哈哈!小艺博宝贝,你可真会补刀。】

【你这后妈不是不穿,她是没得穿。】

【大家还记得昨天韩江雪收拾行李的时候,她婆婆让她带厚衣服,她说不用的吧?】

【啧!这脸打的可真快!】

【连着几组嘉宾看下来,发现就只有韩江雪没有羽绒服,其他大人小孩都穿了。】

【所以,他们到底是在哪里录制?】

顾夫人跟着弹幕也看了眼韩江雪身上的穿着,瞬间就笑了,她觉得沈家的这个儿媳妇有点傻。

江城都要过冬了,出门录节目居然不给自己带厚衣服。

觉得韩江雪傻的人可不止顾夫人,沈夫人这会也在家里看直播,看到韩江雪给沈艺博穿上她买的衣服后,她内心也放心了些。

后又听到沈艺博问韩江雪的那句话,沈夫人内心是没有半点心疼自己这个儿媳妇的。

只觉得韩江雪这是自作自受。

韩江雪在她心里就是能力不怎么样,却还极为地有主见,爱逞能。

这下好了,冻的还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