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走了,当然不用谨言慎行了。
另外有人附和:“就是,看样子还以为打篮球多容易,她要觉得咱们不行,她自己上呗。”
“女生本来就不该打篮球,这种运动竞技类就该男人上。”
“就是,女孩子嘛,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多好,我就不喜欢学体育的女生,那肌肉看起来跟金刚芭比一样。”
等到第二天,歪马尾女生等确实不用浪费时间训练了。
因为她们都被踢出了校篮球队。
这让她们很不爽。
自己不想上是一回事,别人不许她们上,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校网论坛上,有人匿名发起一个讨伐贴。
《今年篮球联赛,本校女篮只剩三人》
【楼主:如题,刚得到消息说咱们学校女子篮球队的教练把其他人都踢了,只剩三个人,距离比赛还有两天,连五个人都凑不齐,今年的校队是要不战而败跪地投降?】
此贴一出,在几十个明显和楼主同仇敌忾的匿名id不断拱火起哄下,不少学生都忧心忡忡起来。
有的人担心学校丢脸,有的人认为女教练不愧是女教练,根本就没有男教练的理性专业。看贴子爆料,不就是有女生训练的时候因为太累了动作可能不太规范吗?怎么就能直接把人给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