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如果真的有教官,要么是被乱枪打死,要么是被活生生闷死,绝望,真的好绝望。
“我特娘的都想投降了,她们可太磨人了。”“王凯可真是够了,带来的武器全成了对面的。”“早知道就不该后撤到第二道防线的”……
之前为了减轻后勤的压力,王凯他们将大量武器弹药尤其是重武器都安排到了第一道防线,如今可真是傻了眼。
火炮车版“压路机”依旧在有条不紊的行进着,这让埋伏在内的教官们逐渐都有些情绪不稳起来,然而即便听到了零星响起的枪声,杨冬她们依旧坚持着压路机的进攻策略,逐步缩小包围圈。
可这又让正在看监控直播的众星舰上的教官们忍不住默默捏了把冷汗,
昨夜,杨冬曾经通过电台向所有新生形容,她们和教官之间一定要牢牢把握住那种“要攻又不攻,不攻又要攻,等你受不住了又攻一下,你全力应战了我又跑了”的极限拉扯状态。
以求,最大程度折磨教官的神经,并最终,诱导他们犯错。
果然,很快就有包围圈内的教官提议,或许他们可以尝试突围,绕到这群新生的身后去进行一个突袭。
“可是从四面八方看来,新生们的防线,都很扎实。”
“这倒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