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中午时分抵达驻扎地的人数,比昨天还少。
教官也很残忍的履行了,只给中午抵达驻扎地学生午饭的规则,一众人又是只能消耗自己携带来的食物。
杨冬看着自己越来越少的营养液,心里瞬间滑过一个很不好的念头:这一波是冲着我们带的零食来的!!!
拉练期总共三个月,依照现在的零食消耗速度,估计不到五天就会被完全消耗完。
更可怕的是,为了减轻行李重量,有人会选择更快速的消耗掉这些零食,这几乎是身体做出的本能选择,可每天的训练量叠加,对于食物的消耗量只会越来越大。
教官们是在逼迫他们迅速消耗光后备物资,随后用挣命的方式赶上训练的节奏,否则,只能挨饿。
难怪通过率不到2,难怪叫训不死就往死里训,什么科学训练,不存在的,国防大果然对她们这些军校生,都下手太软了。
杨冬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句,随后当机立断放回了营养液,并直接生了火,喊夏楠她们现在就过来吃早上发的早餐,吃完后再前往驻扎地。
反正现在过去,也没有积分,索性先抢回自己身体的主动权。
其他学生见状,手里还捏着早餐的,也纷纷学了杨冬。
然而当杨冬她们抵达驻扎地的时候,却发现先行部队以及教官已经不见踪影,她们有种被人抛弃在这个雨林的感觉。
一直到傍晚,小白他们才回来,得知是在教官的带领下去打了靶,而更糟糕的是,单这一项训练项目,小白他们最多就被加了九十分,中靶一发子弹加十分,每个人有十发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