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一代战术大师”、“赢麻了代言人”、“复盘军官一生之敌”、“一心二用猥琐流开创者”的杨·大魔王·冬面对着星网记者的提问:
“请问您当初为什么参军?”
现役指挥杨冬微微一笑:“为了爱与和平~”
其他星域势力:我¥&!(文明的脏话)
她怕不是对这句话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他们头都快被这家伙打爆了,还叫爱与和平???
阅读指南:
1本文为架空星际背景,请勿代入现实。
2本文非传统意义上爽文,会让人物行动更贴合事实逻辑,会有更多外在因素考量,请友善讨论让您觉得不喜的剧情,不接受任何扣大帽子以及因不喜剧情发展而进行后续延伸上纲上线的言语或过激评论。
3弃文不必告知,随心而行,好文天天有,不喜咱就换。
4请尊重创作者,勿对标其他任何书。
5本文已处于收尾阶段,会尽量做到逻辑自洽,如有bug请不要人身攻击。
6本文会在全文完结后 对部分章节进行一些微修(订阅读者刷新后即可食用),不对任何盗文负责。
7相关番外以及福利番外在策划中,会在正文完结后开放专门留言区供大家讨论~
最后,每一位小读都是一个小天使,给你们送朵花花,码字不易,也请温柔一点对待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