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回到家县城的时候,正好赶在最后一天,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机械厂还没下班呢。

运输队每个车的人都去和机械厂的人交接,沈春他们在一旁忙着,沈旭这个队长自然是有机械厂的领导来接待了。

沈旭自然是有什么说什么,不光他们要忙生产,运输队每年也有自己的指标呀,别因为他们的原因把其他单位的任务给耽搁了。

这话说的重,机械厂觉得自己丢了面子,但也确实能理解这些人的感受。

“沈队长,您放心啊,我们这次一定是把这些人叫到一起批评教育,希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咱们之后还是合作共赢。”

沈旭自然知道留一线的道理,再说他们两个单位也没什么大的矛盾,这次纯属是下面的人做事儿不地道,让人恶心罢了。

等沈旭他们忙完,回到运输队的时候,都已经到下班时间了。

“大家看看自己的排班,今天下午回去之后,明天和后天大家统一休息,大后天来了之后各自领了任务,咱们就可以去出车了。”

沈春他们自然是开心,虽然跑长途给的补贴多,但实在是有些累。

大家去人事那边报备好,拿了自己买的东西就直接回家了。

沈旭和沈春也是,拿着自己的东西,两个人又去菜站买了一些菜,这才回家去了。

这时候,天都已经开始黑了。

沈春坐在沈旭的后座上,“旭子,我刚看了一下我们后面的排班,咱们下次长途是下下周,又要去首都呀。”

沈旭这是专门给自己的一个机会,现在顾朗在他们跟前,也说了不少关于顾家的事儿,现在再去一趟首都自然也是有他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