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旭等家里人都走了之后,从屋子里打扫到院子里,所有的地方都用自制的拖把拖了一遍,青砖铺的地面,打扫之后看着都干净很多。
打扫完家里,沈旭就拿着背篓上山了。
今天大队里倒是慢慢正常了,主要是大队长一大早就在广播里说了,直接把陆茵茵一家人给吵醒了。
也不知道大队长昨晚有没有睡觉,反正今天大队里是慢慢开始恢复到日常生活了,虽然还是有人凑在一起小声讨论,但比起昨天那样,今天已经算是好多了。
沈旭上山的路上,也遇到了不少的人。
“我准备去找点松树枝,所以再往上走一走。”
那边比较靠近野猪坳,平时也没多少人上去,这些人现在上山也是准备找些柴火,最近雪化了,上山找柴火的人也变多了。
沈旭琢磨着,自己可以再给家里找人弄点儿柴火。
他们现在家里人多,平时用的也快,多屯一点肯定没有坏处,毕竟下半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找人来弄。
心里装着事儿,但手上的动作不慢,先去网了鱼,小媳妇儿现在口味重,挺喜欢吃水煮鱼的,之前还做过一次烤鱼,味道也不错。
其实陆茵茵更想吃牛肉,但这东西现在不太好买,沈旭琢磨着,自己明天晚上怕是要再去一趟交易点了,这种东西他那边肯定有。
陆茵茵早上是满课,和顾月他们下班回家的时候,沈旭已经把菜色准备好了。
下午顾月只有一节课,可以早点儿回来,今天陆茵茵和沈旭也就下午去县城医院检查,估计也耽搁不了多长时间。
正好早点回来,帮着蒸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