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晚上收获还不错,我换了点儿肉票和粮票,这次去市里我们刚好能用上。”
陆茵茵接过来,“你快去洗澡吧,水在炉子上。”
沈旭嗯了一声,洗漱完回去,小媳妇儿还在书桌那儿忙活,“你扫盲班的事儿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按照嫂子之前和我说的,做了一个计划表你看怎么样?”陆茵茵把笔记本递给沈旭,让他帮自己看一眼。
“可以啊,很有条理,而且正好是和我们平时用的能关联上,就这样吧。”沈旭把本子递给小媳妇儿,一只手默默地擦着头发。
“这次去市里买点儿布料,回来给你做件儿衣服。”
沈旭想了想,“算了吧,要是能买成衣就买成衣吧,现在不合适买缝纫机,等到买回来之后你有时间再做吧。”
家里既然有那个条件,也不是说非要小媳妇儿费那个功夫。
“我上次其实买了布料,是准备给你做”陆茵茵扬了扬眉,沈旭点头。“嗯,然后呢?”
“有点儿晦气,过年的时候你拿去给你爸吧。”
沈旭笑开,“行。”
如果那时候事情还没有解决的话。
两个人说完就早早睡了,沈旭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把小媳妇儿叫醒了,“我们早上吃饱点儿,估计要等到了市里才能去吃中午饭。”
陆茵茵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坐起来缓了一会儿才起床。
沈旭已经把昨晚的那些兔子全都杀了,正在洗兔毛,“这些毛皮攒起来,到时候能做一个毯子我们冬天垫着用也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