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哔哔这么多你也听不到。死就死吧,反正十年之后你就成亡国之君了】

亡——亡国?

很好。

终于知道他十年后是怎么无的了。

大暴君抱着她的手臂下意识收紧,力道倏然加重。

阿宝只觉她都有点呼吸不过来了。

【完了,这就要死了】

ps:本文设定全员读心,不止女主父母能读到(跟女主有血缘关系的人都能听到心声)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抱~

第2章 他是暴君

“皇上,您万不可听信天象一说,我们的孩子怎么可能是灾星。”德妃拖着疲惫虚弱的身体,跪在地上。

“臣妾保证,不会让孩子跑出冷宫,我和孩子绝对不会打扰皇上。

只求皇上看在孩子刚出生的份上,给她一条活路吧。”

等了一会儿,见天圣帝不说话,德妃心如死灰。

她抬头望着天圣帝,眼中闪烁着坚毅倔强之色,“如果皇上真要杀了我的孩子,那臣妾求皇上把臣妾一块赐死吧。

黄泉路上,臣妾也好给孩子做个伴。”

德妃咚咚咚在地上磕着头,脑袋都磕青了。

她怀胎十月生下的亲骨肉,无论生死,她都要陪着孩子。

不会丢下她一人!

【娘亲,别哭】

【等我死后,美人娘亲一定要想开些,寻个机会出宫去】

大暴君:“……”

出宫?

他一个大男人,若是连自己的孩子和女人都保护不了,还当的什么一国之君!

李余庆看着这一幕,暗暗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