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沈总。”小陶毕恭毕敬。

没几天就要过年了,沈莉秋忙着交代各种杂事,还要给厂子开年终大会,发放年终奖等等。

等忙完就是腊月二十九,她放了花时的假,打算第二天自己开车带念念回娘家过年。

天刚擦黑,萧毅打了个电话,说想见面聊个事。

“萧总要是不介意,来我家谈吧。”沈莉秋瘫在沙发上不想动,这几天她可忙的够呛,左脚还扭了一下,隐隐作痛。

“好,那我十分钟后到。”

大约过了八分钟,门铃响了。

沈莉秋舍不得喊在二楼的念念,自己瘸着脚去开大门。

今天下了点毛毛雨,萧毅没打伞,穿着一件羊绒大衣,头发被氤氲湿润,路灯打在侧脸,显得格外冷硬。

“你扭到脚了?”没走两步,萧毅便发现了沈莉秋怪异的走姿。

沈莉秋用手遮在头顶,“嗯,不小心崴了一下。”

几句话的功夫,雨点就变大了。

从大门走到客厅是一截鹅卵石铺的小道,大约十米左右,放在平时,一两分钟就走完了。

奈何沈莉秋伤了脚,走不快,又加上雨变大了,坏情况加在一起,格外让人烦躁。

就当沈莉秋心里骂骂咧咧的时候,蓦地觉得身子一轻,腾空而起,她下意识抓住了萧毅的衣襟。

萧毅人高腿长,快走几步抵达门厅,弯腰将人放了下来。

“扭了脚还是少走动,免得情况变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