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重启,先开口的又是陆司异:“好了,很无聊吧?”
夏眠什么也听不懂,却很给面子,忙说:“不无聊。”
主要是男人的声音很好听。
什么都听不懂,却无端着迷。
“不无聊?”陆司异又笑了下,“我还想着,能把你说睡着的。”
夏眠难得听懂一次他的未尽之意,去看了眼时间。
接着便是如期而至的一句:“十二点了,早点睡。”
夏眠心知不该继续干扰陆司异工作,但陆司异明确说过自己只是来充场子的,和他聊天也不影响什么……总之,脑子乱成毛线团,他听到自己慌不择路地拖延时间:“其实我们美院的同学都喜欢晚上创作,效率高,比较有灵感……”
“这么说怪我。”陆司异说,“占了地下室。”
夏眠:“嗯。”
还挺理直气壮。
陆司异青出于蓝,更理直气壮:“就占。”
夏眠一时失语,好想骂他,好讨厌。
但脸怎么这么热呢。
陆司异再催一次:“好了,快睡,我要开麦了。”
夏眠只好噤声:“嗯……”
他依依不舍放下手机,卷几下被子,把自己伪装成小蜗牛。
好一会儿也没倦意,他睁开眼,看看床头柜上的手机。
屏幕一片黑。
等他不再翻来覆去之后,骤然安静的房间里隐约响起窸窸窣窣的说话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