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上辈子的经验,北方蛮夷明年就会打过来。

但是这辈子,经过了军事演练,应该暂时把北方蛮夷震慑住了,不过,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呢?

所以这城门该修的还是必须得修。

接着,祁秋年又说:“等新城这边建设好了,旧城这边也可以逐步地开始拆迁重建了。”

当然了,如果北宜旧城的建筑状态,能像京城那般,祁秋年也并不是非要拆了重建的。

古色古香的建筑,它也有自己的韵味在的。

但是现在的北宜嘛,几个年轻人上午也参观过了。

这些老房子,大概是几年前干旱的时候,很多地方墙体都开裂了。

有了水泥之后吧,百姓也就是拿水泥缝缝补补,不至于让房屋倒塌。

但看着吧,总归是有点不像样的。

所以祁秋年的计划,就是等新城建好了,旧城再来进行拆迁建设。

那些保留得完好建筑,庭院等,他当然是会保存下来的。

拆了也可惜。

说不定以后,等北宜发展起来了,这些庭院楼阁还能被规划成景区呢。

说得有些远了。

新城还在陆陆续续地建设中,居民区基本上都是连排的二层小楼。

祁秋年带他们进入了新城的街道。

刚开始建的这部分,已经有人住了,阳台上都还能见到晾晒的衣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