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信王妃眯眼,“你心情不错,本王妃的心情却不是很好。本王妃听说岩儿今个早上給筝儿下毒了?”

周姨娘原本王妃是来这里看她热闹的,所以才会心情不好的给她摆脸色,完全忘了,他儿子为何落得眼下这个下场。

也忘了王妃有多疼爱这个儿子。从前不管他们母子做什么都没有被人抓过实垂,所以不管王妃如何冷嘲热讽,他们都当没听见。

但是今日不一样了,李岩先是因为这件事情被王爷送去了官府,现在王妃也来找她兴师问罪,如果她一个说不好,说不定她也要去陪李岩了。

她虽然心疼儿子,可她也不想母子两个在大牢里团圆。

更何况……直觉告诉她,王妃不会如此轻易放过她的。

这个念头刚闪过,王妃就开了口,“本王妃还听说,我儿生病这几年一直都有人在暗中给他下毒,如果不是神医及时出现,发现了此事,只怕我苦命的儿子就要被那些人面兽心的东西給害死了。”

这些话是昨晚老爷告诉她的,当然老爷之所以来和她说这些事情,是因为她认识陶夭夭他们。

而他们想要遮掩行踪,必须让她和他们的口径一致。

本来她不喜欢陶夭夭,也不愿意帮忙,可是老爷说她可以帮筝儿,而且筝儿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于是她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也因为如此,她才这般恨周姨娘母子。

从前,老爷总说什么一家人,一家人,她倒是把他们母子当作一家人了,可他们呢。可有把他们当作一家人?

如果不是他们母子,她的筝儿这几年如何能受这么多的委屈。

现在她杀了他们的心都有了,如何还会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