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的话陶夭夭没有说明,可是萧朔已经明白她的意思了,只是此事到底如何,还是需要证据的。

如今他们只能说有了怀疑之人,接下来的事情就好查了。

“我会派人去盯着三皇子的。”

萧朔离开后,陶夭夭站在院子里,定北王府里种了一些梅花树,这边院子也有,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梅花树上长了花苞,看样子应该过不了几日就要开花了。

也不知道她还能不能等到他们开花了。

“你身上的伤,好点了吗?”熟悉的声音传来,陶夭夭下意识回头,在看到来人后,点点头,“一点小伤,无碍的。”

一开始受了鞭伤确实难受,好在她是大夫,再加上秋桂的照顾,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是吗?”谢澜指着她后背的血迹问道,“那这是什么?”

陶夭夭微愣之后,下意识看向下人,下人立刻说道,“姑娘后背有两块血迹。”说完下人看了她一眼又补充,“痕迹挺大的。”

陶夭夭皱眉时,谢澜已经拉着她往旁边屋子里走了,来到屋子门口时还让丫鬟把医药箱送了进来。

“王爷,我真的没事。”

陶夭夭眼睁睁的看着谢澜关了房门,又拉着她来到桌边。

“王爷,你把镜子拿给我。”陶夭夭是大夫,再说了,这个伤在她自己身上,她有没有不舒服,她自己能不知道?

而且今天早上的时候她让下人上过药,这如果真的伤口裂开,她还能不知道?

可谢澜的反应不像作假,那她身上的血渍是那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