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句话,杜司年微微怔了怔,有那么片刻不知道该说什么话。
他呆呆的看着半夏,眼里流露出了一丝不甘,更多的,还是心酸。
可自己应该开心的,不是吗?
毕竟她已经释然了。
她选择忘记以前的种种不愉快了……
杜司年深深呼了口气,“也好。”
明明曾经的他们是那样的无话不说,那样的亲密无间。
可现如今,他们却是如此的生疏,仿佛只是两个不常联系的友人。
说不心酸是假的。
便是半夏的心里,也依旧是难受的。
他们对视了几秒,好几次欲言又止,好几次叹气不语。
禾昔不知所措的站在旁边,却是什么忙也帮不上。
许久,半夏终于说道:“我们该离开了。”
杜司年愣了愣,“可有想去的地方?”
其实不该问这些,毕竟问了她们也不会说。
而即便说了自己也无可奈何。
可半夏还是淡淡的回道:“没有,走一步看一步。”
说完,她轻轻的点了一下头,“那就,告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