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人厉声回答道:“是。”

江大海啧啧两声,赶紧去看自己的兵。

昨晚上雪太大,院子里闹腾的孩子很多,但冯雪雁三人已经上楼了。

跟着他们上楼的,还有江小宝。

江小宝本来是来玩的,但人家姐弟三人一进房间就开始写作业,江小宝在一旁无聊。

江小宝问冯雪雁道:“你们学习都这么好了,为什么放假了还要一直看书写作业?”

冯雪雁道:“因为还可以更好。

要是学习不好,将来连种地都不会。

所以要好好学习啊。”

江小宝叹息一声,说道:“那我也去拿我的作业。”

江小宝学习一般,他比冯志东要小一岁,现在也三年级了。

冯志东看他一眼没说话,反正觉得他挺笨的。

田文君一回来就在厨房里忙做饭,她站在厨房门口看到几个孩子,忍不住笑笑。

小宝这孩子比以前懂事多,也稳重多了,就是学习成绩确实一言难尽。

很快,江小宝就拎着自己的书包来了。

田文君在厨房里准备了六个菜,还包了饺子。

上车饺子下车面,希望他们以后的路一帆风顺。

客厅里,是冯学琴和冯志东训斥江小宝的声音。

冯雪琴:“你笨死了,古诗都不会背,怪不得作文写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