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做饭!!

江晚这会儿趴在窗户前,看着窗外鹅毛般的大雪,手指无聊的在带着窗花的玻璃上画画。

她回头看了眼厨房,她做了好几次馒头,都以失败告终。

要不,今天就做臊子面吧。

她做的面虽然没有招娣姐做得好吃,但比她自己做的馒头好吃了不知道多少倍。

江晚犹豫一下,想到张庆东出门时的叮嘱,还是没动。

她现在每天不是吃零嘴,就是在吃零嘴,好无聊啊。

她想了想,起身进屋穿上自己的白色呢子大衣,戴着红色围巾,穿着黑色小皮靴下楼打算堆雪人。

院子里有几个调皮的孩子,江小宝也在里面。

自打上次江小宝被江大海收拾过之后,这小伙子听话懂事多了,也不调皮捣蛋了。

这会儿他带着冯雪雁在一旁堆雪人。

江晚笑笑,刚要过去跟两个玩得认真的小家伙打招呼,赵二蛋从不远处小跑来。

“江老师,邮递员到大门口了,说有你的信,需要你亲自去取。”

江晚疑惑道:“平时不都是我在你们值班室取吗?”

赵二蛋从大门口跑来,要是以前肯定会大口大口喘气儿。

但现在就不会。

“邮递员说是书。”

书?

高考都结束了,谁会给自己邮寄书?

“好的,谢谢,那我去看看。”

“嗯,江老师你先去,我去喊李嫂子。”

“好的。”

江晚朝着门口走去,她戴着黑色贝雷帽,往大院门口走的时候,背影看起来小小的。

文娇娇和他们宿舍一个同志挽着胳膊朝着门口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