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万事万物都有例外,再精细的计划也架不住意外。窦强女以为的最大尊重却成了对游雍最大的不尊重——
因为这个使者,他t的失期了。
在现在大晋的环境下,失期是比失礼还要让人感到不尊重的事。失礼尚可以说是不拘小节,失期?这还能咋解释?
朝廷派来宣读封游溯为雍王的使者迟到了半个月都没到,这让整个游雍的气氛都处在一股子低迷之中。这一刻,不管这些豪右认不认同游溯是他们的主公,都在这件事上感受到了浓浓的不满,更何况是那些从凉州起就跟着游溯,忠心耿耿的老班底。
韦杭之直接出列道: “主公,臣愿前往河南,请使者尽快入长安!”
一个月了!
一个月了!
那劳什子使者在河南郡走了一个月了!
现在才t到新郑。
新郑是哪?
是河南郡最靠南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