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祥已经盛出一碗花胶猪肚汤,放在杏娘面前。
杏娘拿起勺子,舀了一口汤喝下。
猪肚和花胶上那淡淡的腥气,已经被白胡椒的气味完美掩盖住,入口只留醇香。
浓郁的香气,丝滑的口感,令人流连忘返。
猪肚已经被炖的软糯无比,花胶更是如豆腐般滑嫩,轻轻一抿就化在口中。
在微冷的秋日里,喝上这么一碗浓香的花胶猪肚汤,简直是神仙一般的享受。
杏娘只觉得肚子里似乎有暖流淌过,热乎乎的别提多舒服了。
一大碗喝完,她依然意犹未尽。
金祥哄完了婴儿,拿着换下来的尿布出去洗。
杏娘自己又盛了一碗汤,这次就着热乎乎的白面馒头吃,一口汤一口馒头,吃得满足无比。
最近有梅娘教桃娘做各种汤汤水水的,又有金祥的精心照顾,她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有力气了,奶水也越来越多,小家伙几乎都吃不完。
之前听娘和其他婶子们说坐月子是多么痛苦,她听着都害怕,现在却觉得坐月子不就是天天就是吃吃睡睡,给孩子喂喂奶,这日子多舒服啊。
等她养好了身体,过两年再生个女儿,到时候儿女双全,她就心满意足了。
要是能一直这么舒坦地坐月子,她可以多生几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