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他居然这么做,实在是放肆,应该立刻拖出去砍了。”
“还有太后,以为婉妃浮出水面,就蠢蠢欲动”
“嗨呀,没办法,太后是陛下您的长辈,您再不高兴,还是忍忍吧。”
“还有褚一儒,朕让他努努力,以后能把他升一升,但是”
“哎呦,这是陛下您自己人吧,他也惹您生气啦,真是不懂事。”
皇帝:?
不对,很怪啊,很奇怪。
他不是来抱怨的吗?不是来倾泻负面情绪的吗?为什么现在这搞得好像在和婧贵仪说相声,婧贵仪说的还比他好。
“婧贵仪。”
“嗯?”
“朕说话的时候,你可以闭嘴吗?”
“遵命。”
然后皇帝重头开始发泄情绪。
他被憋了挺多年,以前都是一个人消化,不敢说,也没人可以说。现在好不容易他掌了部分权,有了些许安全感,陆云缨还完全在他的掌握下。
拥有这样一个好用方便的情绪垃圾桶,谁能忍得住啊。
不会真有人觉得憋了十多年,就憋习惯了吧,或许有,但皇帝一定不是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