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布莱兹的话带有什么仙法作用,泽维尔当晚睡得特别香,当然更大的可能是累的。
不管怎样,睡完一觉起来的泽维尔脑子清醒了不少,觉得思路十分清晰,他回想一遍节目组给的任务,得出十分理智的结论——压根不可能完成呢!
泽维尔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其余几只小虫面带失落,是哦,他们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布莱兹撑着下巴思考,随后问罗德:“罗德,星兽应该也有幼崽吧,他们不能生出来就这么大吧?老雄虫说只要处理星兽就可以了,那小星兽应该也可以吧?”
罗德回想一番, “有小星兽,不过一般小型兽都和大星兽在一起。”
谢利赞同布莱兹的提议, “幼年期星兽在体型上应该不会像成年星兽那么夸张,我们有人…虫数优势,增加了获胜概率。”
杰勒米皱眉不赞同, “我们都不知道能去哪找小星兽,而且也不确定小星兽是怎么样的,我觉得我们还是听老雄虫的吧,去找那只受伤的老星兽吧。”
看他们都说了,艾达觉得自己不说一句好像不行,憋了半天才挤出一句, “你们说得都有道理……”
小伙伴们讨论得很起劲,但泽维尔叹气说:“可是,我看雌父他们打败星兽都是用机甲,我们什么都没有,就算遇到小星兽或者老星兽我们又该怎么击败他呢?”
难不成靠一虫拿起一垃圾,扔到星兽身上活活把他砸死吗?
小虫崽们一听更绝望了,对哦,他们连把水果刀都没有,就算想给星兽剪指甲挠痒痒都不行呢。
艾达叹气用手指在地上画着圈圈, “如果天上能掉下来一个很大很大的垃圾把星兽砸死该多好,那样我们就能回家了呀。”
怎么好端端还开始做白日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