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页

十四楼:莫名有点期待他们合唱这首成名曲的场面了,哈哈哈哈哈,夸夸谢利,全场唯一唱得好的崽,再夸夸泽维尔,唯一不在调上却不难听的虫,剩下两只,嗯……感谢出场。

十五楼:诶嘿!刚刚给我卧病在床多年的雌父听了这歌,他居然站起来把歌关了!简直医学奇迹!!

……

星网上的幼崽花絮讨论度越发得高,他们的歌声在鬼畜区也越发受捧,艾达险胜布莱兹成为鬼畜区最新一哥。

看着不断攀升的热度,眯眯眼乐了,恨不得包下电台循环播放一下他家小虫们的成名曲,好给他们拉一波仇……哦不,打响一波知名度。

看底下评论的那些虫不断要求着早点直播,他们想欣赏小虫唱歌。这能满足他们?当然不能啊。饥饿营销懂不懂,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吊着他们。

在星舰上行驶的几天,星网上的虫们只能盘那段花絮视频,想赏颜的默默关了声音,想找刺激的,偷偷戴上了耳机,但据大数据显示,近段时间,住进治疗舱内的虫数激增。

花絮视频和预告片都快被盘出浆,幻梦公司被骂八百回也不见放出新鲜小幼虫。

而正处于舆论中心的几只小幼虫们倒是安逸,日常吃吃喝喝,写写日记,顺带和小伙伴黏黏糊糊。

在经过近十天的飞行,终于到达最大最偏僻的垃圾星,也正是他们本次的目的地。

被困在治疗舱里十几天,布莱兹早就一颗心早野了,他最先拉着泽维尔跑出房间,直冲冲地往外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