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树?
江醉转头看着沈清让:“为什么?”
沈清让歪了歪头:“不可以吗?我觉得枇杷很好吃诶。”
江醉笑了笑:“当然可以,既然阿让喜欢,那我们就种枇杷。”
“嗯嗯。”沈清让点头。
江醉回厨房去看了看排骨,好的差不多了之后教沈清让打了个蛋汤,虽然有点不好看,但是江醉尝了尝,味道还是可以。
吃饭的时候沈清让自己也试了试,虽然看着不好看,但是味道还是好的:“就是有点不好看,但是感觉还能吃。”
沈清让小心翼翼的开口,看着江醉的反应。
江醉点头:“嗯,之后习惯了应该就不会这样了。”
“好,那以后的菜都让我来做好吗?”沈清让撑着脸,期待的看着江醉。
说实话,江醉以前很不喜欢做饭,因为他觉得很麻烦。
但是之后遇见了沈清让之后,觉得做饭也不是很难得事情,反而看着沈清让吃着自己做的菜露出满意的表情他还很享受。
“你还要上学,放假的时候你做好吗?”江醉不想让沈清让累到。
沈清让瘪嘴,有些不高兴的开口:“你每天做这么多事情都不觉得累,我每天上学本来就很轻松,做个饭我觉得也不累。”
“你就让我做嘛,我要是觉得累了就让相公做好不好?”沈清让撒娇开口。
不得不说,撒娇这一套对于江醉来说真的很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