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醉:???

“你们还威胁上我了?”江醉莫名其妙:“我现在又没有雕刻,打赏干什么?”

鼠鼠也不知道捏:看你太可怜了。

弹幕1:看你太可怜了。

弹幕2:看你太可怜了。

路人甲:看你太可怜了。

江醉:“够了。”

为了不辜负他们打赏的礼物,江醉起身,揉了揉自己的手腕,拿着刻刀开始雕刻。

就这么安静的雕刻了一下午,江醉被系统提醒,然后放下自己手上的工具,揉了揉自己的脖子。

总觉得自己的脖子要断了。

“宿主,下次还是定个闹钟吧。”

江醉摇头:“没事,以前都习惯了。”

以前的江醉也是这样,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都会入迷到忘记时间和周围的一切。

既然江醉都这么说了,系统也没办法再劝。

江醉煮好饭,今晚上准备做今天买的一些空心菜。

茄子依旧是准备和青椒一起蒸着吃,回来的时候再炖个排骨,炒个小菜就差不多了。

江醉这么想着,但是觉得还是差了一点什么。

出门的时候去买了一些红枣和枸杞,又在铺子里面买了一些银耳。

好在银耳这个食材在城内还算常见,价格自然也不贵,江醉买了一斤干银耳,准备之后的时候隔几天就熬一次银耳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