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让觉得江醉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明天还是要去学堂,不然不自己一个人在家多无聊。

晚上的时候江醉煮了汤,随便的做了几个家常菜,因为下雨,温度降低了不少,江醉还去拿了一床厚一点的被子出来。

沈清让坐在床上:“会不会热啊?”

江醉将窗口打开了一点:“这样就不会热了,还通风。”

江醉晚上的时候到没有去空间加班,老老实实的搂着沈清让睡觉,半夜的时候觉得身旁就像是躺了个火炉一样。

江醉睁眼,抬起手探了探沈清让的额头。

今天淋了雨,果然晚上的时候开始发烧了。

江醉起身,穿好衣服打着伞出门了。

外面的雨还在下,丝毫没有减小的意思,江醉走在街上,一家一家的敲门之后终于有医馆开了门。

大夫给沈清让开了一些药,还顺便给江醉也开了一些:“我给你也开一些,你穿着这么点淋雨,别受寒了。”

“好,多谢大夫了。”江醉接过药,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半个时辰,去将沈清让身上的被子盖好,擦了擦他额头上的汗。

沈清让将身上的被子掀开,有些难受的低喃了一句:“热”

江醉换了一床单薄一点的,额头上搭着的毛巾也没了凉意,江醉又去重新的接了一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