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的病房在s医院,住院部三楼。

医院前门堵满了人,两人是偷偷从侧门走的,医院外面热闹的很,里面倒还算清净。

两人找到了小女孩住的楼层,门口有不少热心网友们送来的东西。

岳磊假装路过在门口望了眼,病房里还有其他人在。

温亦哲则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他假装玩儿着手机,视线却一直注视着小女孩住的病房。

不一会儿,一个女人走了出来。

女人烫着大波浪,身上穿的靓丽,看着一点儿也不像是来照顾人的。

女人表情不太好,手上拿着电话,像是在和谁讲话。

“龙钟国,她也是你女儿,你不要忘了!”

温亦哲读着女人的话。

“事情发展成这样你没有一点问题吗?”

“我的问题,我有什么问题?她身上的伤是我弄的?”

龙可心无情的话,彻底打击到了女人。

“你就是个人渣!”

“我们已经离婚了,你是忘了吗?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

龙钟国说完挂了电话。

女人恼怒的关了手机,气冲冲的离开了。

岳磊跟了上去,示意他可以进去了。

温亦哲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病房门。

龙可心已经醒了,就是脸色不太好,看得出来烧的很严重,此刻脸都是粉的。

龙可心见到他,警惕的缩进了被子里,露出一双水淋淋的眼睛。

温亦哲摘下口罩。

“哥哥?”

龙可心惊喜的喊了出来。

温亦哲伸手摸了摸龙可心的头,从兜里掏出了个巧克力,递给了龙可心。

龙可心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