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那就是偷吃了东西,怕被家长发现了!”
“我没有偷吃东西,我每天都吃的很规律,没有偷藏零食,哥哥不好,哥哥坏,哥哥诬陷我!”
小鬼哭着哭着终于有了些人的样貌。
“那是什么,总不可能是欺负你弟,被你家长说了吧!”
温亦哲也就随口一说,小孩泪珠一颗颗滴了下来。
“呜呜,我没有欺负弟弟,是妈妈不喜欢我,妈妈喜欢弟弟,把我喜欢的玩具都给弟弟了,还要我挣钱给弟弟花!”
温亦哲被惊天的信息量给怔住了。
她才几岁,就要承担养弟弟的任务了
温亦哲伸手摸了摸小鬼的头,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小鬼头有些烫。
“妹妹,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比如头晕晕的”
小鬼点点头,又摇摇头。
“妈妈不让我说!”
温亦哲:“…………”
这都是什么父母,孩子生病了都不要孩子说!
温亦哲想着从兜里掏出了片巧克力,自从游乐园之后,温亦哲就有了在兜里放吃的的习惯。
他把巧克力拆好,递给了小鬼。
小鬼吸了吸鼻子,望眼欲穿的盯着温亦哲手中的巧克力。
“妈妈不让我吃。”
小鬼拒绝道。
“不是你要吃,是哥哥给你吃的,所以你妈妈不会说什么!”
“真……真的吗?”
小鬼动容了。
龙可心是个小童星。
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被家里人拉出去拍戏了。
因为是童星,她每天都要上许多课。
她家里人会给她安排一整天的时间表,演戏、上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