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寻回忆了一下,好像确实如此,但那不是因为她随和,而是答应不答应都没有影响,不如就答应。
余歆又问:“那我问你,如果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像刚才说的那样吗?你真的会站出来吗?”
林寻无法果断地说“会”,想了想说:“我不知道,但我不想坐以待毙。”
林寻又问:“你呢?”
余歆给出的是第三种答案:“是我,我就没脸见人了。”
……
补习班的生活尚算平静,就算有什么小风波、小冲突,也不过是同学之间发生一点口角,经不起什么风浪。
自从得知林寻有断片的问题,余寒便时不时问起林寻。
林寻总是说:“没事儿。”
余寒不是很相信,似乎已经看出来这三个字是她的习惯用语。
林寻解释说:“是真的没事儿,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再没犯过,好像已经好了。”
事实上从苏云撞车之后,林寻的病情就一直很平和。
按照许亦为的说法,她根本没有病,即便她很想证明什么。而且这阵子她没有再头疼,没有再生出幻觉、幻听,更没有断片,此前脑补的那些“时空穿越”的思考也好像一下子远离了。
上学放学,生活两点一线。如果大家都有时间,余寒就陪林寻和余歆逛街、下馆子,
余歆喜欢唱歌,余寒还陪她们一起刷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