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页

虽然她没有亲自过去跟进,但已经派了专人过去。但距离实在是太远,通信也不是很方便,所以远程管理挺麻烦的。

好在王副省长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帮忙找了几个管理人员,从港城派去的人只需要管理这几个管理人员就行了。

按照现在的施工进度,在秋收之前厂房应该是可以建成。至于生产线和配方,方便面之类的产品不成问题。

其他的还在研发中,比如海外市场得等萧承泽的样品和数据过来。

总的来说,秋后投产、年前销售应该是没有问题。秦如意相信,这三家食品厂的销量只会比珠城食品厂大!

听江家乐说现在珠城食品厂的销量还可以,使用的还是《西游记》的形象做营销。

但授权不到年底就要到期了,因为清算的时候那边只付了半年的费用,应该是有其他打算。

这样更好,到时候就自己使用,不再授权出去。省的消费者会弄混,以为都是珠城食品厂的东西。

毕竟是珠城那边先使用的,至少在粤省和港城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换个角度来说,这还算是好事。正好借着珠城食品厂打下来的名头。

因为那些买东西的人可能并不会特别去看生产厂家究竟是谁,而只认得那些外包装上的形象。

不过南河省这边受制于地理条件,当然不可能生产海产品,两方之间虽然是竞争关系,但不是可以彼此取代的关系。

所以论对珠城食品厂的冲击,估计不会有太大影响。

除非是珠城食品厂他们自己作死,否则那些海苔之类的零食至少应该还会维持之前的销量。

不过秦如意觉得,珠城食品厂停用《西游记》人物形象授权算是会影响销量的行为。

因为就算是要用同样的方法换外包装,对消费者来说,也并不是什么好事。

但这已经与秦如意无关了,从感情上讲,她对珠城食品厂的感情有点儿复杂。

这毕竟是她一手创办的厂……

但与此同时,她又很想让杨毅那样的人栽跟头这样才能出尽心头之气!

之所以主动退出,只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浪费心血,还因为有其他赚钱的门路。

但并不代表心里没气,不想出气!

所以,让南河省这三家食品厂的产品打入粤省和港城,做出比珠城食品厂更好的业绩,算是她报复的方式。

六月份的时候,也就是上市公司二季报披露之前,关于华星游戏公司的不利消息开始凭空冒了出来。

而且还有鼻子有眼的,内容主要是关于日本市场的。

消息一出,就引发了普通投资者对华星游戏公司日本市场的担忧。

因为从之前的季报和年报都可以看得出来,公司现在的主营市场就是日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