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局比赛而已,雷霆一定€€能绝地反击】
【GHS没赢过?】
【你们€€家nine神像是被压在五指山下的猴子,别想翻身了哈哈哈哈】
【纯路人,u1s1,GHS状态节奏好得可怕】
【GHS这€€是要登顶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霆后面会连赢三局淘汰GHS!】
【卧槽槽槽!重磅新闻!GHS和NSG发€€了联合公告,快去看!】
【报!最新消息,GHS入股NSG成为最大股东!保真!!!】
【是第二区的冠军NSG吗?】
【除了那个NSG还有哪个NSG?】
【窝巢,GHS牛逼!】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我现在改口叫经理€€爸爸来€€得及吗?】
【来€€得及,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
【GHS这€€是要干什么?】
【告诉我们€€这€€些穷逼:年€€轻人,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论实力论成绩,NSG在天穹绝对有影响力】
【确实,打€€个不恰当的比喻,有实力能买下陆神和the nine这€€样的顶级明星选手,七大区里找不出五支战队】
【冷知识,雷霆和the nine只€€签了一个赛季】
【难道和the nine有关?】
【合理€€猜测,如果€€the nine转会,出得起天价转会费的有谁?】
【他前东家REG、YG、GHS和NSG】
【REG不用想了,the nine出走雷霆的时候和REG管理€€闹得不太愉快】
【YG有潜力巨大的新星自由€€人,而且新人还是老板儿子】
【剩下的只€€有GHS和NSG】
【窝巢!这€€是阳谋!】
【阳谋无解!】
谢阮神色松弛地吹了个泡泡。
确实是阳谋。
上辈子the nine和雷霆踩着陆景€€拿下冠军。真正有公平竞争精神的人,比如陆景€€,绝对不会在那种情况下继续打€€删号战。
一个多月来€€,谢阮梦里想的都是如何让傻逼the nine和傻逼雷霆去死。
the nine当初签约要价太贵,雷霆老板也不傻,如果€€和战队磨合得不好,打€€不出成绩,钱就白花了。所以和the nine只€€签了一个赛季。
这€€也是the nine加入雷霆后到处刷存在感的原因之一。黑红也是红,有流量就行。即使本赛季雷霆成绩不好,他依然有借口可以独善其身。磨合时间€€短,其他队员跟不上他的节奏……总之,他可以在保持高身价的同时潇洒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