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被偷袭,冷静一点很快就能解决。

还有症状轻一点的,只是会半夜爬起来梦游。

是的,表面看起来就只是普通的梦游症状,站起来到处乱走,又叫不醒这样。

同样也没有痛感,他们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梦游的玩家,迎面撞上了一个没关好的柜门,依然面不改色的往前走,一点也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

有反应快的人已经跑去护士站那边翻玩家的病历档案了。

年初一则顺着护士站绕到了后方,在护士站后果然有一间空间不算小的休息室,看起来是她们的私人空间。

此时房门被从里面反锁,年初一试了下从外面打不开,只能透过窗户隐约看见里面物体的轮廓。

突然黑暗的房间骤然亮起刺目的灯光,同时出现的是一张几乎和年初一脸贴脸的人脸。

年初一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发现人脸属于白天他们见过的护士长。

“夜深了,请病人回房间休息!不要随意走动。”

护士长隔着窗户提醒这位不太听话的病人。

年初一却完全不理睬她,反而看着她的身后。

灯火通明的休息室,终于能让人看清全貌了。

之前不见了的护士都在里面,除了少数几个像护士长一样保持清醒的人正双目无神的瘫在角落休息。

更多的是睁着眼失去意识正在梦游的人。

看来这个未知传染病护士npc也没能幸免。

只不过她们的状态都比较轻,只是梦游不停的走动,除了白天醒来后会累个半死,没精神一整天,没有什么其他症状。

年初一有理由怀疑,玩家的症状是被人刻意引导出来的。

那边翻到病历的何泠泠过来找他,乍一看到满屋子走动的面无表情的护士吓的心脏都停了一下。

她冷静下来,把一个文件夹递给年初一。

“谢谢。”年初一道谢后接过来打开,发现果然是自己的病历。

基本内容和床头卡上的差不多,只不过这里写的更详细了些。

他的临床表现是梦游,无痛感,无攻击性。

用药那栏写着,【四月二日晚上7点第一颗】

也就是说他们今天应该晚上吃的是第一颗药。

然后在所有玩家都没吃药的情况下有人变异了有人没变异。

“发现他们出问题的原因了!”何泠泠的脸色有点不太好,“那些人的病历上多用了一次药,混在了晚饭里。”

这可真是防不胜防了,整整七天的游戏时间呢!谁都想着游戏不会饿死自己,是故在一日三餐上都没有太过警惕。

就不知道,这所谓的用药是只是安眠药,目的是强制让人入睡梦游,还是有什么其他的成分……

比如……加重病情,让病人变成不知疲倦的杀人机器什么的。

看完病历后他们小心的把文件放了回去,现在还没到直接和医院翻脸的地步。

他们也是观察到这边没有监控设备才敢乱翻东西,到处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