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挑衅陈逸,质疑陈逸,不断提及因果神,只是因为想要将因果神呼唤过来。

他觉得自己只要“跪”的够快,没准还能得到因果神的信任,帮助因果神灭了眼前这群人。

魔族不需要讲道义,只有自己觉得的对与错。

至少在因果神出现的前一刻,他还在嫉妒陈逸,听见他竟然可以两个分身封神,其中一个掌握的还是至高法则,他就嫉妒的面目全非。

只想将这个人类,摧毁碾压到尘埃里去。

却做梦都没有想到。

因果神对他的投靠,并没有任何的回应。

他大叫:“因果神在上!我想要臣服于您!”

因果神毫无反应,轰炸他的神魂之海。

他继续大叫:“我可以帮您杀死那蓝星人类,我可以做您内应,由您驱使!”

因果神继续炸海,只有眼底偶尔闪动的波光,证明€€并不是一段毫无意识的攻击。

€€明明听见了地土魔神的呐喊。

但,那又如何?

€€缺少效忠的神明吗?不,从来不缺。

反而因为神明太多,€€曾经还屠杀了一些。

就是留下的这将近300神明,€€都觉得太多了。

如果这天下间,只有€€一个神明就好了。

要不是不同的法则体系,领悟融合太过困难,他早就杀的一个都不剩,成就唯一真神,打破囚笼,去往真正世界。

神明太多,真的很烦。

总是有着各种利益纷争,有着不同的乱七八糟的诉求,可又因为€€们确实为自己贡献过力量,€€留下了€€们。

再多,就算了。

新的神明会分薄旧神的力量,反正迟早都要杀的,既然难得寻到这几个阴沟老鼠的踪迹,当然要杀个痛快。

因果神的狂妄与霸道,就像€€这凶残蛮横的行为一样,直接让地土魔神破防。

他恐惧着。

后悔了。

这是什么啊?

这是神明吗?

残忍野蛮,高高在上,对他的任何喊话都无动于衷。

他知道,€€只想杀死他。

他就要死了。

他后悔到了极点。

就在这时,神魂之海外生出涟漪,娲姬魔神就在外面。

他失魂落魄,却没有放对方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