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护照,可以直接回国。
回国后,任务又该怎么办?
温童低着头,轻轻撞击着墙面。
思索良久,都没有一点儿头绪。
不管了,回国要紧,任务再说。
…………
早上八点
温童抄小路,提前抵达了和流浪汉的约定地点。
一路上畅通无阻,更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
他站在窗户前,拿出在超市里买的望远镜,看向总领馆。
细细地打量周围情况,检查着路过的行人车辆。
没有衣服统一的高大男性群体。
也没有看到白越偏爱的宾利车。
早上的街道一片平静。
温童一边紧紧盯着,一边胡思乱想。
既然当初填的是邮寄,那么就有一定的概率,白越不会派人来拿护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时针极其缓慢地转动,总算是转到了九的位置。
总领馆开门了。
Tom非常敬业,是第一个进总领馆的人。
他的身影消失在视野范围内,温童吊到嗓子眼的小心脏终于可以往下放一段了。
只有等他拿出来就好了。
不会有问题的。
现在还没有看见白越的人。
如果说等总领馆开门的时间是煎熬,那么现在等着Tom拿出护照的时间,就是度秒如年。
每一秒都令人心惊胆战,生怕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温童每看一眼手机,就看一眼楼下,寻找Tom的身影。
等了将近半个小时,都没有等到人出来。
他紧紧掐着掌心,死死地盯着总领馆唯一的出口。
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玻璃窗沾染雨水,变得模糊起来。
温童直接打开窗户,吹着冷风冷雨等。
又等了十几分钟,Tom终于出来了。
温童闭了闭眼,长舒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