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托慕斯·兰德从模拟仓中出来,已经不知今夕是何月了。
自从上一次在星际机甲大赛上再一次败给司运晟之后,他就抑郁地躲进模拟仓中,疯狂练习。
现在出来,还是因为弟弟查理·兰德给他发了条讯息,让他赶紧回首都星。
“为什么?”阿托慕斯紧皱着眉头,盯着浮窗。
“别问为什么,大哥叫你回来!”
这一句话虽然没有解释任何东西,但威胁力足够大。
于是阿托慕斯只好苦哈哈地从模拟仓里出来,坐上最近的一班星船回去首都星。
到底出了什么事,连皇宫的星船都不能来接他?
他一边想着,一边从星港里出来。
然后他就察觉到不对劲。
怎么这么多军用机甲啊?
军队来首都星做什么?
阿托慕斯看着自己头顶飞过一只军舰艇,哪怕再迟钝也知道事情糟了。
他匆匆赶回皇宫。
“大哥呢?”
阿托慕斯问路过的女仆道。
“大王子在后宫殿,二王子。”
后宫殿?
那里一直都是皇宫的禁区,除了父王和卡尔森其他人都不能进,看来自己只能等卡尔森出来了……
阿托慕斯犹豫地停下来,这时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可以看看星网上的信息。
他赶忙进入公共信息大厅。
“首都星黑暗十五分钟……”
“南半球蘑菇云……”
“军队入驻……”
越看他越心惊。
不敢再看,他的意识回到现实中,此时他所在的走廊上空无一人。
盯着后宫殿的方向,阿托慕斯一咬牙,往那边走去。
在后宫殿入口等着好了。
他这样安慰自己。
距离禁地越来越近,他的心越跳越快,仿佛马上就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他强忍住退意,转过最后一个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