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陆瑶一脸诚恳地对地球村上的人才伸出了橄榄枝时,这些人矜持地收回了自己跃跃欲试的心。

等到大帝……大帝领土上那些高科技武器……陆瑶这区区荒岛,上去了还得当苦力做野人,未免太过憋屈。

他们是人才,他们要待价而沽,要等待更好的领主投效。

当然也有人受不了地球村朝不保夕的生活了,他们迫不及待地要找一个更安稳的地方生活,至于什么大局,更重要的事,领主的公告……关他们什么事?人那么多,难道陆瑶会把这几万个人一一检查一遍吗?就算要检查一遍,一个周洪卿陆瑶杀了就杀了,到时候他们人多势众,陆瑶还能把这么多条命不当命?当众杀一大群人,她一个小姑娘,她真的敢吗?

等进去了,他们就混在其中,总不至于把自己查出来吧?

种花家依旧进行了报名人员的组织和筛选,最终选好了既符合陆瑶需要,人员组成又更科学合理的三万六千人,编号完毕后让这群人报名了。

然后等报名结束,陆瑶展开那一份名单,看着多出来的那一千多人,陆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好吧,其实这比她想的要少。

种花家有二十多亿人呢,二十多亿人里符合她基础要求的至少也该占百分之一,那也有几千万人,但是那边国家政府只选送三万多人,那剩下的没选上的几千万人里出了那么一千多个没脑子的蠢货——她应该高兴吧?

这证明种花家蠢货占比挺少啊,万分之一不到。

想想上一次报名的那两亿人里大部分都是歪果人,自作聪明的蠢材比例之高,简直丧心病狂。

这么一想,陆瑶激动的心情顿时平静了,舒坦了,甚至为种花家人民的素质自豪了。

然后她平静地随即选择了三万六千人进来,平静地让这三万六千人自发把他们当中冒名顶替的人找出来,平静地把这群人踢出领土,再平静地继续选够人,继续筛查,继续踢人……反反复复,直到名单上面所有人都被选进来,直到那一千多名试图挑衅违背她作为领主尊严的人全部被踢出。

人多她就不敢吗?她敢。

地球上的一些人看着陆瑶平静地操作,挥手间就送人去死看得心惊胆战。

他们都是抱过侥幸心理的人,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或是胆小或是想待价而沽或是想等下一次更安全,所以最后也没敢在这次报名里浑水摸鱼,但是他们都在想,万一呢?

万一他们当时一念之差——那他们岂不是都要死了?

这个恶毒的人。

他们愤怒地在弹幕里指责陆瑶的残忍血腥,以为自己会一呼百应,会激起无数人认同——就像当初陆瑶被选为玩家时他们肆意辱骂她的情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