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吃了一条:“好吃。”
顾盼不是很清楚是西红柿酱好吃,还是薯条好吃,自己也吃了一根。
怎么说呢,这个口感像是萝卜,水水的,味道,可以说没味道,萌萌说的好吃,估计都是西红柿酱的功劳。
陆睿晟进来:“你带着萌萌跟大家先吃着,剩下的我炸,厨房油烟大。”
顾盼也没推脱:“就剩一盆了,那你炸吧。”说完,给陆睿晟嘴里放了一根沾了西红柿酱的薯条。
陆睿晟吃完道:“倒也还行。”
顾盼清楚,这个评价其实就是不好吃,她笑着带着萌萌出去了,这好不好吃的,不能让他们两评价,要知道他们两之前还吃了汉堡呢。
见到顾盼炸好的薯条,大家也都围上来,一人一袋西红柿酱。
年轻人倒是觉得不错,好吃,可是年纪大的就不这么想了,如果长期吃,这东西营养不够,口感也一般,总不能天天蘸着酱料吃,酱料那么珍贵,所以他们真的没那么乐观。
大家也都说起来这些担忧。
段淑梅道:“咱们以后要营养均衡,红薯,粮食这些掺和着吃。”
这个提议大家都认同,因为这样吃口感上也会好很多的。
陆雪蓉道:“这个想法好,盼盼做饭好吃,你想到什么做法,传授给我们。”
顾盼主要是有菜谱,就算是改良也容易一些:“好,要是我有什么想法,就跟你们分享。”
说了一会,陆睿晟把剩下的也都做好,端出来了。
大家趁热吃了不少,这个东西现在不是什么金贵东西,其实材料和做法才是以后更该考虑的,要不然这么没滋味的东西,就直接煮了吃,真的会吃不下。
当然,他们这边想的挺好,可是别的地方就没他们这么乐观了,没有味道的,蒸出来或者煮出来,真的一点滋味没有,很多家里只有一点盐,做出来也没什么味。
但是都知道是果腹的东西,也没那么多的要求了。
隔天,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小雨让人的心情也跟着有些低沉。
阴天这么久,没有酣畅淋漓的下雨,总是觉得奇奇怪怪的。
不过对于这样的小雨,大家还是比较接受的,总比暴雨好吧?总比那些极端天气好吧?这么一想,大家又觉得好像也没有那么糟糕了。
晚上,陆建国回来时,带了一袋子的东西。
顾盼接过来吓了一跳,因为里边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