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幽烟一缕:可惜给他人作了嫁衣裳。

这句话大概不是这个时代的常用语,因为黎时好像是好好体会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停了好一会儿才回复:

【好友】明月一时:你是说我抬好了的价被别人赚了好处去?没事,有钱大家一起赚,才是市场。而且,如果金戈铁马还有能力再买一波的话,那赚大头的,大概,是我。

陆悠悠:“……”

行吧,是她多虑了。能做到全服第一大富豪的,肯定不会只是开开酒楼那么简单呀,人家才是高端“经济人士”好哇!

陆悠悠和杂货一号打了个招呼,谢谢他跑这一趟。经济战这块有黎时,不需要再操心,全副心神都可以集中起来了哎,砍人、砍人!

二十分钟简直是过得飞快,眨眼的功夫,进攻的号角再次吹起。

这一轮,对方依然开着驻地内复活点。

卧底也依然在,一条一条地往帮里边传消息:

“报告报告,众神之巅帮派金库告急。金戈铁马往里头填钱的速度慢了!”

“报告报告,刚有人点驻地复活没能成功,金库里钱不够了。”

“要命,又补了钱进来了。”

“报告报告,金戈铁马开始号召帮里的人捐赠了!他说他游戏币不够了,请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噗,收游戏币也不是那么好收的,要从长安运到北号呢。这么快就后继不足了啊?这种联盟币玩家,还真是换钱换习惯了,不知道什么叫可持续发展。当然了,也说明他们攻势够猛,对方死得够快。这种局面不出面搅混水,就太浪费了。

陆悠悠摩拳擦掌,拉开了帮派管理群:

【帮派管理】幽烟一缕:搞事情搞事情啊。对面钱不够了,挑拨离间去啊!

【帮派管理】花不败:已经搞了,好像效果不太好。

【帮派管理】幽烟一缕:恩?怎么搞的?

【帮派管理】花不败:等等啊。

卧底是不在帮里的,自然也不能加帮派管理的频道,花不败应该是找人去问情况了,过了一会儿,得着信息回来,往频道里贴了张截图:

【帮派管理】花不败:你们看看。

陆悠悠看截图,是众神之巅帮派频道里的对话。一个红圈画在了一句发言上,圈的内容是:“什么呀,出力不够,现在又要我们出钱了!”

【帮派管理】花不败:圈里说话的,是我们的人。被喷了。

陆悠悠扶额。这种的,不被喷才奇怪,放古代的话,妥妥的属于阵前乱军心,是要被拖出去砍脑袋的。居然还没被踢出帮派,可见对面战事吃紧,整个管理层都没空管这个。这是好事,他们还能有个有生力量,但说话嘛,就不能这样说了。陆悠悠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