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着挂了的电话,心中莫名的开始担心起来……这个狗越是说的这么轻描淡写,越说明有问题!
我回想起他说的那个真相,也许真的如他所说,那么复杂。
「衿沐玄,你作为男主……一定要挺过去。」
其实我当初没怎么看过那本小说,也不知道大结局是什么。只看了开头,女主接近男主成为情人,而男主中间爱上了女主。
虽然中间是发生过男主家庭矛盾,但后面的,我也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我是个恶毒女配,后来被男主亲手干掉。
我的父母,也成了男主生意场上的死敌。但很可惜,最终也被男主一并干掉,并且合并了两个公司。
所以大结局应该是男主走上人生巅峰吧……
但我现在想想其实,这里的现实,一切都残酷。
男主也许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吧?
回想起他脆弱的眼神,我不自觉,内心动摇。
说起来虽然不喜欢他,但如果他真的出事儿。我也会感到坐立不安……
很矛盾,心情烦躁。
————————————————————
(番外:男主视角)
注:如不喜欢,可以跳过看正文
1
我叫衿沐玄,一个阴晴不定男孩。
我有一个只对我笑的青梅。
是我生活在这可笑而又变态家族中,唯一的乐趣。
我发现她懂得比我多,和周围的女孩不太一样。她的这份成熟,区别于我的早熟。
这样的她很有魅力,于是心里作祟的念头涌动。我不知道年少的喜欢,竟然是处于捉弄人的本质。
反正我看她出丑,但总不会失望的样子……我有点动容,我知道这是真心。她一定不会抛弃我,可就是这样我才觉得我不配。
我从出生下来,就从无数个孩子身上踏过。他们无非被父亲除掉,母亲弄死。培养下来寥寥无几的冷血孩子。
我就是个别,平安下来的孩子。
如果她是光,那我就是影子……
只是我永远无法站在光明下。我的爱也是畸形的,我能做的,只有默默守护。
因为我一旦越界打扰,我的父母就会盯上她。我永远不希望她成为利益的牺牲品!
我和她第一次亲吻,我就知道我只会对她一个人有生理感觉。
所以,即使后来有许多女生蜂拥而上……我都能坐怀不乱,或者说没兴趣。
可我终究用错方式,将我们两个越推越远。
其实我母亲没有教过我,什么叫爱。
她只告诉我什么叫利益,只需要不择手段就行。
于是,我喜欢她却又将她推的远远。亲眼看着满眼欢喜的女孩,越来越失望和冷漠的脸……
我知道,她开始不喜欢我了。
我刚想补救,我的灾难也将我压垮。少年的无力,给他带来高中无法弥补的悔恨。
我带着开玩笑的意思,半表白她。由于说的过于暧昧,所有学生都觉得是她勾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