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能撤离的人数是少的,至少要把当地的精英人员全部都撤离了。
就比如科研人员,研究鬼怪的专家,还有各个方面的精英,这些精英每损失一个,都是社会的不幸。
没有办法,只能先这么做了,至于当地的老百姓,如果运输完这些精英人员,接下来就是输送普通的百姓,普通的百姓可能是就近分配在不同的城市。
如果能够官方异常局能够控制住鬼域,那么第10城还能有人居住,毕竟当地的一些基础建设,还有很多种重要学院中的物资和资料,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至今都没有找到到内部的情况吗?”
“是否需要增援?”
“还有人类活着的迹象吗?”
……
总局一句又一句的问话,问到了第10城的官方异常局代理局长的头上,本来副局长头发就不多,现在被问了一句又一句,着急的拽头上的头发。
说不出子丑寅卯的副局长,显得十分的无能。
而现实中第10城的百姓们,除了刚开始的时候,惊慌了一下。
随后还是继续过自己的正常生活,他们在这里有房子,有家人,有工作,背井离乡去其他的城,没有任何生存空间。
也没有工作,没有房子,去到城市,城市难道要饿死吗?
所以大多数的普通老百姓还是继续过着正常的生活,除了每个公司里面的大老板,还有中层有机会离开。
其他的打工人继续打工,继续过着平凡的生活。
‘还能咋样?
又不能自己掐脖自杀。
大不了就当放假了呗。’
抱有这种想法的人,大多数都是不想离开第10城,因为能走的人早就走,所以留下的人大多都认命了。
再说了,还是有一定的几率,鬼域稳定了,甚至被打通了。
普通人就可以进鬼域,找寻适合自己的‘鬼’或者‘鬼物’。
程序员于离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甚至为了能有一份温饱的工作,他长期接受着老板的压榨。
又不敢离职,离职之后去哪里找份工作,现在工作这么难得。
现在鬼域的出现,老板带着秘书跑了。
因为异常局的管理,所有打工人都将会领半年的失业工资,半年之后是生是死就看命运。
于离终于有时间在家里边睡个好觉,秃头,便秘,黑眼圈,通通都得到了缓解。
尤其是黑眼圈不应该出现在活人的眼上,因为黑眼圈就是尸斑,一般出现在死人的身上。